学院新闻
闽江学院一行莅临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4-02 15:16:10 

    3月30日上午,闽江学院法学院副院长阮晓莺一行4人来校就社会工作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以及社会工作专业部分教师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就两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黄耀明副院长介绍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办学经验,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建设、社工专业教师实务能力提升途径;社会工作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学生在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方面的培养途径及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特色;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方面的建设经验、校外督导聘任等。

    闽江学院法学院副院长阮晓莺介绍了闽江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概况,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并希望能够对闽江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提出意见。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实验室(个案工作室和小组工作室),并就实验室的建设方面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