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与东部空军某部共同举办“法治拥军,与军同行”普法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07 11:54:12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做好普法拥军工作,12月6日上午,法学院与东部空军某部共同开展“法治拥军,与军同行”普法活动。

法学院的学子们以“法治拥军”为主题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的内容出发,结合具体案例,为部队官兵作了一次生动的普法宣讲。宣讲结束后还开展了普法互动活动与法律咨询活动,学子们以生动有趣的普法游戏与官兵们进行互动,并耐心解答了官兵们关心的法律问题,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法学院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普法活动,提高了部队官兵的法治意识与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军营中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好普法进军营系列活动,谱写军地合作法治华章。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