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2023级社会工作班团支部开展“阅读砺初心,书香砺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13 10:52:48 
2023级社会工作班团支部开展“阅读砺初心,书香砺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会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23-12-21 09:46:3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2日,法学院2023级社会工作班团支部在博文楼西区106举办主题为“阅读砺初心,书香砺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会。校团委宣传部柯馨茹老师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围绕对《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的学习体会,通过心得交流、提问互动等形式开展。团支书何小雨首先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并就理论学习对青年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发言。团支部成员张甜甜、罗雨欣、王兴等同学结合日常学习生活经历,从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实践能力、明确未来规划及积极服务社会等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

校团委宣传部柯馨茹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并解答了团员们提出的问题。她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修炼“勤学之心”,在善学善思中锤炼过硬本领;要修炼“担当之心”,在善作善为中担当时代重任,立大志、求上进、甘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本次分享会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起点,始终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之志,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