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高举思想旗帜,青年挺膺担当|法学院 2023年第二十期先锋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团课培训优秀学员表彰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17 15:39:51 

近日,法学院2023年第二十期“高举思想旗帜,青年挺膺担当”先锋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顺利结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本次系列团课课程内容,与授课老师之间积极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青马工程”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团员自身素养,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学院团委依据学员们培训期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24名优秀学员,在此予以发文表彰:

2021级法学3班:陈宜锐

2022级法学2班:胡靓怡

2022级社工班:徐颖

2022级行政班:刘宇芮

2023级法学1班:邱璟蓉、吴晓婧、冯馨悦、侯双、陈雅昕

2023级法学2:金莎莎、王婷、许权新

2023级法学3:陈行易、何雪莲、刘静妍

2023级社工班:陈倩、罗雨欣、蔡昕阳、付天鹏、何小雨

2023级行政班:罗国健、王芝芝、丁畅、赵佳怡

热烈祝贺以上获奖学员!

 

望广大学员在培训课程之外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忘初心,奋发前进,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