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高举思想旗帜,青年挺膺担当|法学院2023年第二十期先锋团校暨“青马工程”团课培训第三讲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06 09:31:47 

2023年11月18日下午,法学院团委于博西梯二开展2023年第二十期“高举思想旗帜,青年挺膺担当”先锋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第三讲。本次课程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柯馨茹老师带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课。

课堂上,柯老师生动简述了“烛火故事”,并以此引发学员们对“青年人应具备什么样的思想”问题的深入思考,接着从重要意义和实践基础两方面细致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外,柯老师着重叙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岁月,并教导学员们要学习伟人,直面磨难,坚持自我。学员们深受鼓舞,立志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并将其付诸于实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