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高举思想旗帜,青年挺膺担当|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23年第二十期先锋团校培训活动暨青马工程第一讲——“青春奋斗正当时”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03 09:20:24 

2023年11月18日上午,法学院团委于博西梯二开展了第二十期“高举思想旗帜,青年挺膺担当”先锋团校培训活动暨“青马工程”第一讲。本次课程由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科谢映菁老师为团员们讲述“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团课。

在课堂上,谢老师通过详细的文字资料和振奋人心的视频,为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形成与发展历程,阐述了新时代对当代青年的具体要求并进一步阐明团员们应该如何带头做好一名新时代好青年。临近课程末尾,谢老师通过视频《有为无畏》,号召广大学员们努力做一名艰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共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本次讲课激励广大学员不畏困难、笃力前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寄语,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