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开展“溯源百年党史,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1-17 08:43:57 

在学院团委的部署指导下,各团支部紧紧围绕“溯源百年党史,不忘初心向未来”这一活动主题,通过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史、观看红色影片、开展党史团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帮助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长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

2020级法学2班 纪心蕾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学习先辈们优秀品格。在本次团日活动中,通过组织全体团员们自行利用互联网学习党史知识,我们对党史进行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学习,对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加鲜明的体会。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将继续深入学习,汲取优秀精神食粮,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需要的“四有青年”。

DF68

CF0A

2021级社工 李雅丹

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劳动民众的努力奋斗下,这百多年来,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在本次团日活动中,通过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班会,并组织全体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史,观看《觉醒年代》影视剧片段,引导我们班广大团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认为这次学习非常有意义,能够从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让奋进在中国梦征程上的步伐能够更加有力,才无愧于当代青年身上所负的使命担当,更不负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2022级法学3班 王金炜

前路漫漫,先辈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断奋斗,砥砺前行。在本次团日活动中,通过开展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我与全体团员更加全面地了解和学习了党史团史,深刻认识到了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人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身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我们应该发奋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铺路架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争做新时代奋斗青年。

1FA30

2023级法学三班 陈坤鹏

党史作为当代青年领悟党各种精神的支撑和指南,当代青年通过学习党史,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与理想信念。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在本次团日活动中,通过组织全体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红色影片,我与广大团员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和中国梦的伟大追求,应该用自己的热情和斗志担当起历史使命和责任,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民族伟大梦想,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我院共青团员中营造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总结过去、开辟未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红色信念,展现当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坚持革命初心,不断追求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中绽放青春,让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共同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261DA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