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管学院举办2019年“三八”妇女节感恩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13 20:47:05 

201937日下午,法管学院在博西一楼中庭举行了“奋进新时代,巾帼建新功”暨2019年“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带来了亲切的致辞,对学院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院学生艺术团同学们给老师们带来了题为《新时代女性赞歌》的精彩朗诵。法管学院的女老师们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代表,正如赞歌中写到的那样:你们在历史变革中创造出无愧时代的创新业绩,你们如璀璨明珠般闪耀着智慧和圣洁的光辉,你们用勤劳睿智和效果持家的贤德美丽、让巾帼风采光荣绽放。


朗诵结束后,学生代表们整齐地排队走上前来给亲爱的老师们献上献花和温暖的节日礼物,并与老师们一一合影留念。活动最后进入了最有趣的游戏环节,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紧张刺激的小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举办此次感恩主题活动,不仅使学生了解感恩的意义,还使同学们学会心怀感恩,感恩老师,把感恩化作实际行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