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音你非凡”迎新晚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29 20:48:36 

         1217日晚7点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在龙文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法管院团委主办,法管院艺术团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全体辅导员出席现场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艺术学院卓颐担任评委。


    晚会由龙舞团带来精彩的街舞作为开场秀。第一轮比赛选手们演唱自己准备的歌曲,有的抒情伤感,有的火辣热情,有的甜甜蜜蜜。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动听表演和演唱,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中场由院模特队带来了精彩的模特秀,引起现场阵阵尖叫,欢快的气氛萦绕着整个场面。第二轮比赛,竞选出了六位优秀的歌手进行下一轮的角逐,场面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比赛过程中,通过抽奖等活动,不少同学获得了院提供的精美奖品。经过激烈角逐。张然同学荣获冠军,王荔、黄浩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为法管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