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和期末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30 12:16: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博西106召开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越主持。

陈越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当前校园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评估,再次强调民族与宗教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她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元旦、期末以及寒假各项工作。

何东平院长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安全制度和规定,坚决遏制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日常加强用水用电、交通、学生见习实习等安全排查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期末寒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我院将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的底线和红线,切实推动期末及年初的各项工作,为2024年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