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07 08:3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12月7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爱国影片,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事迹,领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从革命先辈的英勇斗争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志愿军:雄兵出击》作为三部曲的首部电影,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真实动人、饱含深情,有筋骨、有情怀、有温度地呈现志愿军将士们为了祖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勇于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展示抗美援朝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

观影结束后,我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涵养家国情怀、赓续精神血脉,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钢铁般的意志去迎接新的困难、战胜新的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谱写出新时代奋斗华章!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