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法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1-17 08:33:19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博西106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楹老师,院党委组织员李小荟老师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吴宇轩老师主持。

1AB12

结业式上,李小荟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杨烁杰同学上台分享了本次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他对学院党委和授课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把好“信仰之舵”,高扬“实干之帆”,力挥“勤学之楫”。全体学员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奖状和结业证书。

13013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楹老师作结业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期学员的学习作风和学习成效,并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地把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服务祖国和人民统一起来,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二是勤奋好学,把握时间,提升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强的闽南师大学子。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本次党校学习为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严格对标对表党员标准,奋发向上,同时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1B712

课程回顾

专题一:信仰“三问”

18AF7

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 陈越老师

专题二: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经验与启示

19192

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江晓晖老师

专题三:精神之源,薪火相传

1B9B0

院党委副书记 梁楹老

专题四:习近平的青年观——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1E859

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 陈秋燕老师

专题五:高校发展党员业务简析

1CCC6

物理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 郑海山老师

专题六: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勤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1B395

院党委组织员 李小荟老师

图文: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