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 |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四期正式党员培训班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19 12:50:16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我院分党校在博西梯一举办第四期正式党员培训班。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培训班,开班式由院党委书记陈越同志主持。

开班式结束后,我校教师工作部部长、研究员黄伟东同志以《感恩奉献,爱岗敬业,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课上,黄伟东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出发,结合历史、运用实例,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对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四个方面内容。黄伟东同志勉励全体学员,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承担起新征程的新职责和新任务,为院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同志,为学员们讲授了《继承弘扬调查研究的传家宝》的专题党课。课上,陈再生院长从主题教育出发,绘声绘色地阐述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并就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内容、方式作了详细介绍。陈再生院长勉励全体学员,务必牢记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掌握“深、实、细、准、效”调查工作方法,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

经过短期集中培训,党员们从思想层面对党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付诸于行动,落之于实处,爱岗敬业,团结奋斗,助推学校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