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法学院开展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专题党课 第六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1-02 23:45:19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楹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以《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梁老师详细讲解了 “习近平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远大”这四个方面的内容。梁老师强调,大家作为新青年,要勇挑重担,负重前行,自觉承载革命先辈的希望,焕发奋斗的热情,以坚定步伐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系列党课,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粉粉表示,今后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