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亮身份、立标杆、作示范—我院举行党员“创时代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26 11:18:27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明职责、勇担当、敢作为,发挥党建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我院党委决定实施党员“创时代先锋”活动。4月24日晚,我院在博西505教室举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党员标杆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领导、党委组织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代表进行庄严的宣誓;学生党员标杆宿舍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并签署《宿舍先锋岗承诺书》,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为范,以行为规,争做时代新人,争当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标杆。


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广大党员要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要做新风气的倡导者和示范者。

党员“创时代先锋”活动,是我院实施“党员先锋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除了设立学生宿舍党员先锋岗,下一步我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员工作室、党员实践基地、党员承诺、党员监督台等工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