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14 20:12:45 

12月13日下午,我院教师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龙海双第华侨农场的李林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事迹陈列馆前,屹立着李林的雕塑,全副武装的李林骑坐在马背上栩栩如生,英姿飒爽。迈上象征着李林短暂而辉煌的25年传奇人生的25级台阶,事迹陈列馆呈现眼前,馆内收集展示了李林的一些历史图片及实物,共有照片168幅及实物30件,立体再现了李林革命烈士当年的工作、生活、战斗情况。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深深地被革命先烈李林的事迹所感动,被她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李林精神已成为当代人精神的楷模和前进的动力。李林烈士是千千万万为国家和民族利益浴血奋战、敢于牺牲的中华儿女的优秀代表,是中华儿女的光荣与骄傲,更是我们广大共产党员永远学习的楷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了解李林,认识李林,更重要的是学习李林,激励党员们以李林精神在新的时代,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