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0-08 09:57:00 

按照《法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近期,法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专题讨论。

26日下午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博西503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赵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位学生党员围绕该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13法学1班同学认为,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坚持底线要持之以恒,时时事事都不能松懈。

24日晚上三点,社工社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博西105教室也开展了专题讨论,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党支部组织委员楚玉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遵规守纪、从哪些方面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谈进行了阐述。赖璐璐同学就如何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加强高尚情操培养,谈了自己的认知,分享了体会、感触。其他同学也表达了要坚守纪律底线,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七学生党支部的研讨会上,书记陈莉娜老师指出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第九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秋蓉老师谈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在思想作风方面要有更高的要求,不仅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更要做一个优秀的党员。同样做一个优秀人要内外兼修,这样显示出来的气质也会与众不同,做人亦愈显出类拔萃。在培养高尚的情操方面,她鼓励同学多阅读书籍,培养自己的兴趣。第十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了专题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研讨会,并在会后进行了党规知识测试。

法管学院各个学生党支部通过专题讨论和学习,加深了对组织纪律和坚守底线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高尚品格,并以此来抵御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诱惑,时刻督促自己坚守底线,加强高尚情操培养。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