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法管学院依托法律援助工作站 提升教师党员“四个能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6-06 16:39:14 

“在调处矛盾纠纷过程中,必须要注意换位思考,要让自己站在当事人的角度来想问题,设身处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调解矛盾纠纷,必须要注意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5月28日下午,在法管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具有律师执业资格的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正在众筹调处矛盾纠纷“高招”。

法管学院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作为全面提升教师党员综合素能的契机,他们认真组织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法学专业教师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还通过业务学习、内部交流、法律援助案例研讨等活动,全面提升大家思想理论能力、依法办事能力、矛盾调处能力、创新服务能力的“四个能力”

近些年来,教师党员依托法律援助工作站为经济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服务,主动而为、真情为民,迄今受理完成法律援助案例27起。凭借着坚持不懈的努力付出,赢得广大服务对象的交口称赞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