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聚焦时政热点 践行“两学一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6-06 16:15:55 

聚焦时政热点  践行“两学一做”

——法管学院学生党支部“时政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6月5日下午,法管学院学生二支部于博西106会议室合作开展了“观时政风云,展学子风采”的时政沙龙活动。法管学院学生第七、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政治学系教师王芝茂副教授担任点评嘉宾。

本期时政沙龙就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讲话进行了讨论学习。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以“两学一做”为切入点,围绕“如何认识依法治国下的‘关键少数’”这一主题,各有侧重地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PPT做了主题发言。在自由讨论环节,各学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对主讲内容进行延展和补充。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各抒己见,争相发言。通过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于践行“两学一做”的充分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的具体要求。

活动的末尾,王芝茂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还从形式上和内容上分别对各个同学的演讲作了深刻细致的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本次活动为法管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聚焦社会热点、探讨时事政治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参与能力,加深了其对“两学一做”的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争做时代先锋。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