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法管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党员和先进个人事迹宣讲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5-23 16:26:23 

为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事迹带动人,以典型事迹感染人,用身边的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早日向党组织靠拢。522日早上,法管学院邀请了8名优秀学生党员和先进个人在博西梯二举行了“榜样的力量”事迹报告会,全院200多名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继红同志、党务秘书郑少茹等参加宣讲会。

会上,来自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梁巧红等8名优秀学生党员及先进个人分别从学习研究、全面发展、社会实践和成长经历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事迹,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宣讲会现场中间穿插党章知识竞答,广大同学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法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继红同志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并对8名优秀学生的演讲分别做了精彩点评。她号召参加宣讲会的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要认真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观。

宣讲会充分展示了法管学院育人的丰硕成果,也为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为学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营造了“学习典型、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