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4 08:25:13 

9月23日下午,法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西1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论述选编》交流心得体会,集体学习《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这篇文章。徐继红书记在学习研讨会上围绕“谷文昌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指出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时刻做到心中有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党性至上,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班子其他成员做了交流讨论。党委副书记潘艺阳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培养有坚定信仰的大学生,落实到高校工作中就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培养一批优秀大学生共产党员。副院长黄耀明则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切入点,提出要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推动我院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