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1 08:15:31 

  920日下午,法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蒋一婷副校长莅临指导,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支部书记、辅导员列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潘艺阳作重点发言。潘艺阳副书记与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汇报学院学生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举措和特色亮点,并提出实施“三全育人”的工作思路。

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认为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发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才能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蒋一婷副校长在研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学院总结以往工作好的经验,继续在法律、乡村振兴、养老等方面为服务地方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她还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要对照要求,抓实抓严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查找差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将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