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南靖县人民政府签订依法治县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6:37 

为更好地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充分发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9月25日,闽南师范大学与南靖县人民政府在南靖县视频会议中心签订依法治县战略合作协议。南靖县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我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法管学院党政班子、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南靖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主持。黄劲武、吴彬镪分别代表双方致辞,蒋一婷与钟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彬镪表示,校地合作是加强高校与地方联系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有效形式,也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内涵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依托学校有利资源,充分发挥人才、科研、政策、和理论研究优势,结合漳州地区实际,深入开展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漳州的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实务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法治实践成果,积累了丰富的法治建设经验。南靖县提出的“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南靖建设新局面”也将为闽南师范大学服务地方法治建设、深化校地合作提供新的广阔舞台。同时也期待南靖县委县政府在政策、资源等方面给予学校发展更多形式、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南靖县行业企业深度参与学校办学,强化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校地(企)共同发展、加快发展。

黄劲武在致辞中指出,闽南师范大学拥有高水平法律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南靖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法律服务与保障,将有效提升南靖县的法治建设水平。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校地双方全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南靖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