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顺利完成漳州市多个县(市)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3 08:16:24 

连日来,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承接的漳州市多个县(市)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这是继我校完成漳州市乡村振兴规划之后更接地气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又一科研成果。

2018年以来,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承接了芗城区、长泰县、云霄县、华安县、龙海市、漳浦县、台商区等县(市)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课题研究。课题组组建了实力雄厚的跨学校、多专业研究团队,课题组通过收集材料、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精心开展编制研究工作。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努力,课题组顺利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并通过了由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市委党校、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漳州市发改委、漳州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严格评审。

漳州市多个县(市)区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彰显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实力和服务地方能力。接下来,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将继续下沉基层,服务乡村,为更多的乡镇、村庄编制产业、生态、人才、组织及文化等多种乡村振兴专项规划。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