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9年务虚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13 08:59:39 

9月12日,我院在博文楼梯教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9年务虚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主持。

法律系主任薛贵滨和公共管理系主任陈莹分别发言,对新学年进行展望,对全系工作做出计划和安排。  

副院长娄伟作题为《教学工作的现状、困难与本学期工作重点》的教学工作部署。娄伟全面梳理分析了学院师资力量现状、精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立项、教学竞赛、教学实践基地、教材建设等情况,指出学院教学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主要包括坚持“五术”,提高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每个专业至少组建一个教学团队和打造一门金课。

副院长黄耀明作题为《自信心与进取心,打开法管学院科研建设的新局面》的科研工作部署。黄耀明指出,新学期科研工作要增强自信心和进取心,争取三年内达到人人做科研,人人有课题的目标,并提出实施科研攻坚计划,推进老师科研三年(2019-2021)清零行动的具体措施,包括建立科研创新团队,开设科研创新沙龙,支持青年老师将参与横向课题转化为校内课题,推荐优秀论文及学术成果发表专栏,争取建言献策受到批示及成果转化等。

院党委书记徐继红作总结发言,要求各系要认真落实此次务虚会会议精神,根据工作安排和指标任务,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