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管人,梦想从这里扬帆起航——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09 14:53:11 

9月9日上午九时,我院在博西梯二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共有273名本科新生、5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副院长黄耀明,副院长娄伟,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共同出席典礼,典礼活动由潘艺阳主持。

典礼开始之前,师生共同观看了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片,开学典礼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黄耀明教授代表学院及全体教职工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通过讲述自己学生时代的心路历程激励新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力争上游,做优秀的闽师人。17级行政学专业学生王琦煜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经历,对如何不虚度这美好的大学四年提出了自己真挚的建议。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代表詹丽平和19级新生代表高淑颖也相继发言,言语中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涯作出了庄严的承诺。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在致辞中希望新同学能珍惜时光,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自我,同时心怀感恩,感恩父母师长,关怀他人。大学除了刻苦学习、完善品格以外,还要在大学找到自己一生为之追求目标。

典礼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2019,全新的征程,全新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启航,共同成长,创造美好的未来。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