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承接的漳州市动物园建设和运行论证项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6-18 09:51:13 

614日,《漳州市动物园建设和运行论证报告》(以下简称《论证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举行。漳州风景园林中心领导、评审专家及课题主创人员参加会议。来自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漳州市林业局、漳州市农业农村局、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围绕《论证报告》展开论证。

会上,课题组组长黄耀明教授就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及成果作了汇报。专家指出《论证报告》数据精准、思路清晰、论证充分,具有较强的科学性、专业性、合理性及规划性。专家们就漳州市动物园存在的必要性、动物园建设的定位与方向、动物园的选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漳州市动物园建设和运行论证报告》的内容。

据悉,2019531日,由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闽南师范大学作为《漳州市动物园建设和运行论证报告》研究单位。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承接项目以来,组建了跨学校、多学科的研究团队,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形式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最终形成《论证报告》。《论证报告》是指导漳州市动物园建设与运行的重要依据。我校顺利完成《漳州市动物园建设和运行论证报告》的研究工作,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