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2 17:02:36 

411日上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6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学院副院长黄耀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和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继红书记指出学院各部门和岗位要定期开展意识形态排查工作,并强调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坚持对师生进行正面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法治意识;要加强校园网络舆论阵地建设,进一步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在引导校园舆论的积极作用,重视对师生在新媒体上发布的舆情信息的分析研判,逐步扩大网络志愿服务队伍。特别要注意排查师生网络上的引文转稿,“马工程”教材的使用以及对外合作中的审核和考核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