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负责编制的《漳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通过专家评审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01 11:25:18 

         331日,《漳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专家论证会在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举行。漳州市发改委、闽南师范大学社科处领导及课题相关主创人员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科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福建省农业厅等单位的专家围绕《规划》展开论证。会议通过专家评审,一致同意《漳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可以提交漳州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研究。

201896日,由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通过比选,确定闽南师范大学作为《规划》编制单位。几个月来,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组建了跨学校、多学科的研究团队,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形式听取市、县、乡(镇)、村基层意见,并由市政府办广泛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最终形成《漳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作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做好《规划》,是科学有序指导漳州市各地各部门分类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依据。我校顺利完成《漳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