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四教师受聘担任漳州市人民政府兼职法律顾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10:59:04 

法管学院历来重视服务地方,与地方各政府机关、部门保持紧密的联系与互动。近日,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了漳州市人民政府兼职法律顾问名单,法管学院何东平、蓝潮永、蔡清良、许添元四位老师入选。

何东平、蓝潮永两位老师此前已受聘担任中共漳州市委法律顾问、漳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专家;何东平、蓝潮永、蔡清良、许添元、王贺洋、苏祖鹏六位老师入选中共漳州市委法律人才库、漳州市人民政府法律人才库;傅振中老师入选漳州市人民政府法律人才库。

    四位老师入选漳州市人民政府兼职法律顾问,加强了对地方法治发展的服务深度,为漳州市人民政府有重点地就事关漳州法治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条例与重大决策,加强地方性法规立法前的咨询工作等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漳州法治建设的推进尽绵薄之力。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