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应邀参加市妇女儿童安全专题研讨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22 16:41:03 

2018621日,漳州市妇女儿童安全专题研讨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召开。市综治办、检察院、妇联、各县(市、区)妇联、福建簪华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参加活动,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应邀出席专题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此次专题研讨会就“妇女儿童安全发展疑难点问题”展开讨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徐继红书记结合学院工作特色,介绍了我市妇女儿童安全保护方面的情况,并阐述了校地合作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重要性,她提出促进妇女儿童安全发展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面向,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将密切加强与市妇联、市检察院等实务部门的合作,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加强实务项目研究、建立平台提升经验等方式,联动推进理论研究、实务研究和对策研究,为漳州市妇女儿童安全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徐继红书记受聘为市妇女儿童安全发展研究导师,并还与市妇联主席黄淑红共同为“妇女儿童安全发展研究基地揭牌”。

 

【文:郑容坤】

 

 

【图:徐继红】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