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事务社工论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30 09:54:15 

5月28日,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由共青团台江团委、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的“福建社工杨帆,十年鲲鹏展翅”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社工论坛暨鲲鹏十周年活动。本次论坛旨在展示福建省青少年社工十年发展成果,分享鲲鹏十年实务经验,并邀请徐若兰、蔡宗辉、马莹、卢思岳等业内专家开展青少年服务、人才培养与机构建设、社区营造三大主题青少年社工论坛,助力福建省青少年事务社工发展。

此次论坛活动在福建省社工联合会及台江区各级领导部门的支持下汇聚了福建省各个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及社会工作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一起见证了福建省社会工作、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发展的成效,同时也探讨了现存的困境并规划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之路。

我院是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的专业实习基地,为鲲鹏社工的发展注入了专业人才力量,不断助力福建省社工事业的发展,我院社工专业毕业生在省内社工行业是有口皆碑!感恩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图】陈莹   【文】陈莹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