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管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召开实习宣讲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18 17:51:51 

    2018年5月18日下午,在博西105举行了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来自厦漳泉等14家的社会工作机构。
在宣讲会上,各社工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主要服务项目、实习生的实习内容和要求等。通过各社工机构负责人的介绍,15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对每个机构的概况、项目运作以及社工成长模式均有一定的了解,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兴趣和疑惑与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实习意向和安排有了更加明确的选择。
    本次宣讲会旨在促进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让同学们与实习单位在近距离的互动中,进一步明确实习的目的和了解实习工作内容。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进一步提升专业认同感和专业能力。

图:曾昱      文:曾昱、赵柯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