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华侨大学汤兆云教授莅临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讲学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01 08:36:58 

2017年3月31日,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汤兆云教授莅临法学与公共管学院做题为“十字路口的计生人口政策:良政萎策、或续或废”的学术讲座。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主持讲座。

汤兆云教授主要从良政萎策和或续或废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计生人口政策的十字路口。汤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以通俗的语言介绍了中国上个世纪的人口政策,并结合现在的人口政策分析了这两种政策的相同和不同之处,进而阐述了之后人口政策的走向。

讲座中,汤兆云教授以其形象生动、幽默风趣的语言,独到的见解,简明清晰的条理,循循善诱,让大家对现在的人口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的提问环节,汤兆云教授对同学们所困惑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深度剖析,现场气氛活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