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引进人才(普通师资)复审及考核事宜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01 12:03:49 

各位应聘者: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第一批引进人才(普通师资)通过初审名单及复审、考核时间地点安排的通知》,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复审事宜

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1.《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原件(本人签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具有海外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五年科研成果目录,包括论著 (论文应包括作者排名、题目、杂志名称;著作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内容)及论文被收录和引用的检索证明等;科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起止时间、研究内容、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重要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等。外文材料须提供翻译件,并经驻外使领馆或公证处认证。

二、关于考核内容

采取教学考核和学术水平的认定评价相结合的办法,具体方案详见附件1、2。

备注:请各位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4月1日

教学考核办法.doc

科研考核办法.doc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