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0-27 11:33:27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转专业工作,体现公平公正原则,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闽教学〔2014〕13号】和《闽南师范大学关于转专业与辅修工作的补充规定》(征求意见稿)精神,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所有辅修及转专业申请均在大一第一学期进行。申请转专业者必须辅修该专业第一学期开设的所有专业课,且成绩合格。

 二、转出

 1.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关于转专业与辅修工作的补充规定》中第四条规定,我院所有专业转出人数不超过当年该专业实际招生数的15%。

 2.申请人数未超过转出比例的,本学期所修所有课程(含原专业课、辅修课和公共课)考核均达到合格以上(含合格)的学生,可申请转出。

 3.申请人数超过转出比例的,在转出比例内,按原专业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确定转出名单。

 三、转入

 1.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关于转专业与辅修工作的补充规定》中第三条规定,我院所有专业转入人数不超过当年该专业实际招生数的5%。

 2.申请人数未超过转入比例的,本学期所修辅修课程考核均达到合格以上(含合格)的学生,可申请转入。

 3. 申请人数超过转入比例的,我院需进行考核、选拔。选拔标准:专业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

 4.申请转入学生在就读闽南师范大学以来不得有违纪处分记录。

 

 

 四、符合条件的名单经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决议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审批。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年9月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