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法管学院优秀校友吴娅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3 15:37:53 

 吴娅琼,女,中共党员,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2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任班级团支书、校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职务。毕业后就职于漳州市诏安县人民检察院,任公诉科助理检察员、预防未成年犯罪组成员。

 吴娅琼校友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并被授予“三好生”称号和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参加工作后,吴娅琼校友工作能力突出,专业素质过硬,团队合作意识够强,分别被评为2013年诏安县人民检察院“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诏安县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凭借大学期间参加各类论辩赛积累的经验,在毕业后多次参加法律论辩赛,荣获“最佳辩手”称号,2014年荣获漳州市优秀公诉人法律论辩赛个人一等奖,并代表漳州检察系统参加福建省优秀公诉人法律论辩赛,取得个人第三名的成绩。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