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考研暨法考经验交流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3:10 

    为了使各级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和法考的情况,尽快掌握科学的法考、考研学习方法, 4月10日晚,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群英凯旋,精粹传承”为主题的考研与法考经验交流会在博西梯二召开。2015级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2015级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法学专业的梁常政学长、宁雯彬学长,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林坤枰学长、白玲学姐,社会工作专业的庞笑学姐依次上台发言。


    常政学长从法考基础介绍、备考中客观题材料如何选择、考试时主观题与客观题如何准备以及学生工作和学习如何侧重等方面分享经验;雯彬学长从时间规划、思维培养等方面以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如何在平衡法考的同时斩获北大法学院,成为未名湖畔的一员,赢得满堂喝彩。


    坤枰学长与大家分享如何在漫长的复习过程中调整精神状态,如何顺利成为武大学子;而白玲学姐以其免复试进入华政的经验,带大家体验不同的考研历程;庞笑学姐为我们讲述了她跌宕起伏的考验历程,阐述自己如何逐梦成功,成为厦大的一员。学长学姐们用或诙谐,或生动,或谨慎的语言将枯燥的备考过程生动化。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以提问的方式进行反馈。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他们对考研、法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助于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好地确立目标、 规划时间、增加信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