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弘扬民族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闽南师大法管学院学子参加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02 12:46:49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31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先锋班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漳州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悼念仪式简洁而庄重,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同学们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默哀致敬,向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随后,党员代表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革命先烈进献花圈。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有序参观了烈士陵墓和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们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社员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切感受到烈士们崇高的爱国精神。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闽南师大学子将铭记历史,奋发图强,报效祖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