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与教科院联合举办“普法嘉年华第四季”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29 20:47:02 

         129日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教育科学学院在博文楼梯教二举办普法嘉年华第四季第二轮活动。第一轮线下答题活动于1127日下午在博文楼举行,筛选出十二名优胜者,进行第二轮活动。


    第二轮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选手们分组按顺序回答有关法律问题,现场气氛很激烈,每位选手都认真思考积极答题。第二环节,每两位选手一组,分为六组进行“你划我猜”的比赛,各组选手都相互配合,十分默契,过程既活泼有趣,又给现场的同学普及了法律知识。第三环节,选手们根据关键词带来精彩的情景剧表演,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传递日常生活中的法律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胜出前三名和最佳人气奖。


    活动期间,教科院带来了手语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整齐划一的手语,温暖的旋律,让全场观众热泪盈眶;歌曲《同桌的你》,给激烈紧张的比赛带来了短暂的轻松。活动现场的有奖竞答环节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和挑战欲。


    第四季普法嘉年华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法律知识,同时为弘扬法治精神奠定了基础,也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石。怀法于心,践法于行。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