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校保卫处联合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06 13:47:5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消防安全月相关文件要求,增强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做好突发事件宿舍学生疏散工作,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学校保卫处共同开展了宿舍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11
29日下午1450分左右,伴随着警报声响起,达理公寓4号楼B栋内的同学们迅速地冲出宿舍,在烟雾区内弯着腰、猫着步,用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撤离4号楼宿舍区域,有序撤离到达理活动中心前的集合区,整个消防疏散演练的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让同学们在实践中牢记了火灾逃生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在同学们到达安全区后,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点评。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