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先锋班开班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01 20:31: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26日下午,法管学院在博西106会议室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先锋班开班式。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全体辅导员以及“青马工程”先锋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活动。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为开班式致辞。徐书记提出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民族复兴的建设者;练就真才实学,做奋发有为的求知者;增强干事本领,做勇立潮头的实干家;四是锤炼优良品格,做圆梦中华的践行者。

 

 

随后,徐书记为第一期“青马工程”先锋班授旗,鲜艳的旗帜饱含着学院党委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也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员代表刘洋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团干要坚定跟党走的步伐,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学习上,开拓进取,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工作上攻坚克难,勇当先锋,树立服务同学的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最后,商学院辅导员林辉老师为学员们奉上了一场题为“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通过生动的事例,引导学员们了解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升素质能力。


 

    据悉,法管学院“青马工程”先锋班围绕“立德树人”的理念,从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和交流研讨四个环节,着力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力争培养并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