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9·28终身教育活动日”系列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01 20:28: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要求,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推动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博学明理,终身学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开展品书鉴书交流会,共享知识,分享心得,传承文化,让新时代的新思想在广大学生群体中传播开来。并且利用数字团建网站,各个支部将本次活动经验、活动成果在线上分享。

团委面向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你我的新时代”征文活动。在广大来件中,最终评选出了三篇优秀的征文。

评选出奖项之后,立即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网站,开辟专栏专题,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对优秀文章进行大力宣传推广。

团委邀请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革命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采取学习线上留言评论文章、开展线上心得体会分享交流会、邀请优秀党员做辅导报告等形式,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主旨要义、关键论述与精神内涵。利用新媒体,将线上学习活动的过程与经验与广大师生分享,鼓励全院师生广泛浏览并留言。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博学明理,终身学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聚焦当代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践行感悟,展现当代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并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形成终身学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