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久久圆满——青志重阳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9:23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重阳节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寓意长久长寿,有着敬老和孝心的内涵。为了给老年人送去温暖,陪老年人欢度重阳,法管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协同致尚机构、漳州市义工协会、漳州市救助管理站等多个机构在大同花园、社会福利院以及师院社区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活动。


    10月12日――“九九重阳·欢乐游园”活动,进行了“海底捞月”、“步步为营”等各种有趣的游戏,让老人们与志愿者一起在游戏中收获喜悦,获得精神的充实。10月17日――“共筑孝道·同享安康”晚会,让歌曲、舞蹈、小品等各色节目陪伴着老人度过热闹的重阳节夜晚。10月18日――“树敬老之风,促家校和谐”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进行了“猜字谜”、“套圈夺宝”、“你比我猜”等简单而又别出心裁的游戏,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为游戏赢得者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使老人们倍感温馨、愉快。活动现场溢满了老人和志愿者的欢笑声。志愿者温馨的陪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喜悦,欢度了一个充实难忘的重阳节。同时,也鼓舞着志愿者去大力弘扬敬老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去关心爱护老人。关爱老人,不止重阳;你我携手,志愿同行,最美夕阳红。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