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9-29 17:54:04 


秋日晨光,迎接新的开始。2018914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博西梯二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副教授、副院长黄耀明教授、党委组织员、各系主任、教务科、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我院团委负责人田克湟主持,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为了表示对18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典礼上首先播放了迎新小视频。18级新生代表杨笑宇发言,言语中充满了对大学生生活的憧憬和希望,并对未来的大学四年做出了自己的承诺。

  迎新当天,新闻中心进行了精彩画面跟拍,并制作了感恩视频,同时引导新生们向家长鞠躬、送花,身体力行,感恩父母的辛劳付出。新生家长代表对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对18级的孩子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在大学里能够历经磨练,成为自己心中想要的模样。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徐继红总结致辞。她为新生描绘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希望他们珍惜时光,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自我,同时心怀感恩,感恩父母师长,关怀他人。典礼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