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院党委书记为2019届毕业班学生党员上党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6-23 11:25:42 

6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徐继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在学院会议室为2019届毕业班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继红从“初心和使命对共产党人的要求”“做优秀党员 不负新时代”二方面,与毕业班学生党员们聊初心,谈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徐继红指出,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要求共产党人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和奋斗姿态。他从守初心、担使命、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号召青年学生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远大的理想,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徐继红寄语毕业班学生党员:“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祝福他们在新的岁月里扬帆起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谱写新的灿烂华章,此时一别,来年归来仍少年!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