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党员先锋论坛”第三期:法管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29 20:28:56 

2019年4月26日晚7: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在博中601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法管好青年故事分享会,邀请了校青年铁军代表、国家奖学金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青春故事。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三位代表的基本情况,在故事分享环节,代表们依次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励志故事。来自学生第三支部党员代表陈璐介绍了考研情况历程,强调英语学习重视基础,要打好英语基础;在考研学习中有同伴较好,互相督促鼓励;在实习期间,即使再累也要学习,积累实习经验,理解专业知识。来自学生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尤长鑫分享了整个大学的经历和经验,在考研,四六级,公务员等方面给大家指明方向。特邀代表张力棋同学表示,学生工作要重视小事,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全面协调的能力,用全局的观点看待问题,培养组织领导能力和全局长远观念。之后分享了法考的感悟,提高自己自控能力,坚持计划表三点一线式学习,根据自己能力在法考和考研间抉择,努力实现学习和学生工作间的平衡。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平时的学习计划等相关的问题向学生党员代表寻求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都耐心地予以回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故事分享会旨在树立典型,做先锋,传承法管学院优良传统,让广大同学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党员借鉴好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