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党员先锋论坛”第二期:考研经验交流会之社工专业专场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9 11:13:57 

4月18日下午,“党员先锋论坛”第二期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之社工专业专场在博西105举行。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余俊缘老师和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社会工作专业的陈璐、齐素娟、赖燕燕、石钰,15级社会保障专业的温晚霞主讲,有志于继续深造的社工专业学子50余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余老师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五位学长就考研院校的选择、复习方法、心态的调适、院校调剂以及跨专业考研等方面问题结合她们切身经历向学弟妹们一一介绍,并详细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我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建引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将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作紧密结合,相互推进。本次论坛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主办,充分体现党支部引领示范、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先进作用。据悉下一步该支部将继续举办行政专业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图文:学生第五党支部

指导老师:余俊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