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外国语学院吴晓峰书记在我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讲授党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2 11:10:51 

4月11日,我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综西102举行。本次党课以“学习党章领会十九大精神”主题,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吴晓峰书记主讲。

吴书记的党课围绕着两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一是为什么要入党;二是如何能够早日入党。首先,吴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吴书记讲解了党员的标准及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从立志、修身,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出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吴书记对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大家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吴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富于启发性。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以及责任意识,有利于学员们继续深入学习、投入实践、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