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党员先锋论坛”第一期:考研和司考经验交流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18:50:14 

4月10日晚,我院本年度“党员先锋论坛”第一期启动,来自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法学专业的梁常政、宁雯彬,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林坤枰、白玲,社会工作专业的庞笑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了他们考研和司考的学习经验和学习历程。

交流会上,梁常政从法考基础介绍、备考中客观题材料如何选择、考试时主观题与客观题如何准备以及学生工作和学习如何侧重等方面分享经验;宁雯彬从时间规划、思维培养等方面以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如何在平衡法考的同时斩获北大法学院,成为未名湖畔的一员,赢得满堂喝彩。林坤枰与大家分享如何在漫长的复习过程中调整精神状态,如何顺利成为武大学子;而白玲以其免复试进入华政的经验,带大家体验不同的考研历程;庞笑则讲述了她跌宕起伏的考验历程,阐述自己如何逐梦成功,成为厦大的一员。在他们的讲解下,枯燥的备考过程变得生动了,他们还就学弟学妹们的提问认真做了解答,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好地确立目标、规划时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本次论坛由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团委、学生会举办,是学院党建带团建,党建与团学协同发展的有益实践。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委将继续推动“先锋论坛”工作。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指导老师:林秋蓉

 

[打 印]      [关 闭]